close

我的電腦又開始鈍鈍的了

真怕哪天又無預警掛掉

又要借泡泡的電腦備份 囧>

一想到備份資料

我就恨死這件事了啦~~~~










昨天要睡前把電腦關機了

後來趴在床上想

正常關機這動作......

三年來......似乎比當機的次數還要少( ̄▽ ̄#)﹏﹏

(呵呵呵.....這值得說嘴嗎)

讀了資工,就真的很懶得關電腦

或許有人已經戒了這毛病

但我還是習慣一打開螢幕就能用的狀態

早上一起床聽個歌、下課時順手逛個B

已經是一日復一日、沒停過的事

有當漏更不用說了...漫漫長夜給它掛著多好










沒有主機的運轉聲(其實並不會吵,只是已習慣它的存在)

沒有客廳的大聲嚷嚷(最近睡覺很反感唉...)

沒有雨聲(嗯...沒下雨是好事)


昨天的夜.....格外的安靜

靜到我覺得我耳朵好像怪怪的 =.=








這兩三天 天氣都超好

像現在就已經25度了

天氣真是越來越怪

這分明是春末




等下要去考日文

很久沒上這麼輕鬆的課了

我後悔去年沒修日文1

有的話我現在可能就在上日文3了

不過,這樣可能就有點壓力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