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40天了
這數字
來得真快
~"~



雖然不是第一天就決勝負
可是這麼想總會讓人怠惰

A:我3月中才考
B:我3月底才考
C:我4月才開始考!
.
..
...




其實想一想這些時間差距
真的能多出多少實力嗎






我覺得成大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報名人數比去年少了500人...
可是錄取名額只有39....-.-
3/1快到了,感覺........好抖
最想讀的就是中央了
就怕考不上而已
gosh......



因為我討厭新竹
中壢說實在的還算不錯啦....
反正都住習慣了 XD"
去台北只要1小時
房租可以相差2-3倍
卻不一定換到相對品質
想想真的很恐怖




很期待過年
是一年裡我最喜歡的一天
可是真的沒什麼心情過
該強顏歡笑嗎?
到時候






真希望我的4月是一片藍天
有好多未完成&想做的事
(雖然還有課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