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暖暖包是騙錢包= =?
TMD
手離開5秒就又覺得冷了...

回到121號4樓西廂時
開機發現螢幕小燈不知在閃個屁
還以為掛了...畫面都開不起來
再重開了一次又好了

然後要上網時
hinet錯誤:769
?!
因這機掰的數字我重撥了數百次
重開機也一樣
用別人電腦知識+了一下才知道原因...
大概是網卡掛了
不過真的很懶得拔主機板試
本想就罷
突然想到之前有買過一張網路卡
全新都沒用過勒
索性插了下去才能上網

看了看這包裝盒上面貼著
購買日期 931208
是小大一的時候買的
你說
你說這日子是不是過得很快

因為那時候網卡也怪怪的
急著從宿舍跑去黃色鬼屋買
當時還沒拆來用
強者同學幫我試一下電腦 
網卡就又恢復了.....
這張卡一擺就擺了3年
是段不怎麼樣的插曲




每次從宜蘭回這裡
心裡就很不平衡
很空虛
調適不過來就什麼都不想做
更別說這次是回去過年了
2/5幸運的搭到加班的太魯閣號回家
晚上才在爛貴族世家開同學會而已

大家看起來都沒變
變了的是
私底下所肩負的責任
3年前大家都還是剛上大學的小大一
現在 大家快要畢業
當菸酒生、
當兵、
工作去了
一人一條路
看著大家過著充實的生活之餘
也都很努力的為未來打拼
好多人都已經推甄到不錯的學校
不能再一直羨慕別人下去了 嘖
晚上的續攤沒跟
實在是有點累就先閃了
也或許是沒啥心情吧...
跟大家比起來
好像自己是最遜的那一個
玩也沒人家玩得瘋
被同窗3年的好友開玩笑的酸了一句話
"阿你都沒變阿!沒在打籃球、沒用功讀書也沒交女友,你都在幹嘛"
頓時真的不知道該回他什麼
或許這些是他現階段認為重要的事
或許自己做的事跟他沒有交集他才不知道
是這樣嗎?
反正當下我真的只能傻笑以對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挺喜歡他的個性 直來直往

坐在車站外面等下一班車
天冷、心也冷
看著來往的人群與車潮沉思
好像領悟了什麼卻又無法向前邁進
我到底有沒有長大阿.....




隔天的除夕
跟往常一樣很熱鬧 (∩_∩)
不過姑姑這次沒回來
人有少了一些
領完了紅包大家又到小7買零食
準備守歲
這是每年都會做的事

但我萬萬沒想到今年守歲會這樣子過 XD
因緣際會(?!)湊到3台電腦
3個人擠在一間房間
打魔獸打到7點......
咳......還真累阿
一度讓我以為
是回到了以前一起玩PS的日子

很久沒來私服玩
看到一串遊戲選單亂懷念的
"拿開你的張角"  一個三國4.8的房名
那共用的256K還真是耐操
想不到玩到越晚越不會LAG

這晚特別愉快
明年這時候再一起廝殺吧,兄弟

之後幾天就是陪小狗玩&狂吃的無限迴圈
羅東夜市吃到翻過來....
今年放鞭炮的人格外的多
很漂亮但也很吵= =
什麼攤位都擠了一堆人
真是好險沒下雨

回到內壢的第一天
蘇澳的朋友要找我去羅東逛逛
暗......是不會早一點約唷
好久沒跟大家出去玩了~"~


年假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