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鍋
在玩arad
是大三曾經玩過的OLG
玩著玩著
覺得很累....
我真的又要栽進OLG嗎?
雖然這遊戲依舊很吸引我
算是很另類的遊戲
因為放技能可不是按個鍵而已
可以用尻的、真的很酷
看了一些影片後真的很生火
比起以前,真的變得好玩許多
改版改了很多東西
為了熟悉一切、
找回以前玩的經驗
就得爬文爬到無止盡
PTT 巴哈兩邊跑
為了資訊不落人後
就得無時無刻鎖定新文章、做功課
這種制約說實在的
只有熱衷的當下會忽略
把它當吃飯似的
而實際上
很花心思很浪費時間



雖然大體上算了解不少了
還是沒什麼力氣撐在那邊玩
再加上日本鎖海外IP
每次要登入
都要透過特殊管道設定才行
前幾天就為了弄那個
搞得有點煩
然後我的網路狀況也很不穩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找不到阿阿阿
以前玩都很順...
爛到只差這遊戲不會把我踢出地圖
因為我真的在裡面卡很久
萌生退意-.-

感覺
也不會因為沒玩感到"很無聊"
還有蠻多事可以做的
玩了卻要投入大量時間
總覺得划不來
縱使這遊戲會帶給我超乎想像的熱血


內心依舊很喜歡這遊戲就是了...
如果之後會再回來玩
也不會感到意外....XD
但可能會變玩台版就是
應該會省掉很多麻煩阿



繼前幾個禮拜
重玩了RO私服一天後(找不到樂趣...)
向回鍋3天的阿拉德說掰掰好了 XDDDDDDDDDDD
手癢的時候
還是來場三國最優了
嘖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