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3點莫名奇妙醒來
然後摸了一下電腦
看遊戲跑得怎樣
結果今晚很早就維修了......x
直到現在
po文時間4點
我不知道叫不叫失眠
至少我剛剛醒來那一刻還是很睏的
現在雖然想睡就是睡不著= =

po個網誌看最後會不會睡著吧......



上一篇又是一個多禮拜前了
日子依舊過得很快
快得嚇人
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的話
真的有點覺得在浪費生命阿
今天汽油又要漲價了
其實下午原本想去加油
下課後,實在很餓就放棄了=___=
過了沒多久看新聞才知道消息(炸)
懊悔了一下子就沒感覺囉
這一漲
每加一次油差不多是貴個20塊吧
我畢竟,沒有很依賴機車
代步用的工具罷了
哪天以前的朋友若看到我的里程數
一定是驚訝驚訝再加驚訝....

今晚的加油站場景能成為歷史了
雖然我沒出門去看 XD



今晚晚餐吃了超辣滷味
真是差點掛掉
下次要小心點
原來那辣椒很威.................
實在沒辦法就猛灌黑松沙士
讓我現在想到沙士就想吐
ㄟ害



有人交到女朋友了
科科
後來發現自己超lag的
消息過了半天他本人才跟我說
嗯~ 女主角就是日文課的某個同學
沒跟她講過話
不過應該是個蠻不錯的女生吧~

說到日文課
老師真的很有趣阿
每個禮拜幾乎都會跟我們分享
她的一些事情
而且都很有笑點
每次上課心情總是很好( ′▽`) /
(又能看妹,多棒!)
也教得不錯
接著這一年
日文(三)(四)應該也是接著修吧



強者我同學的心路歷程
旁人我看了實在覺得很有趣
上禮拜才跟我說在追她
今天這消息只有shock
也是要恭喜人家一下
雖然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鬼東西
我總是事後才 "喔喔,這樣喔"
.......微妙的人XD
而且發覺他很不低調
( ̄▽ ̄#)﹏﹏


這禮拜回家的時候
阿姨又問了我哪時候才要交女朋友阿
我哪知道喔
基本上這個問題
跟 馬上經濟就會好? 一樣謎
不要拿一些奇怪的價值觀壓在我身上
就萬幸了
不過其實別人要怎麼想是他家的事
單體生活過久了
實在沒有一個理由能讓我有衝動
想去找那個第一個她
日劇有時候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過終究是曇花一現
怎麼說呢
考慮的點有點多
不能很單純的去實現......
一個人過
除了日子單調了一些、少了一些調味
缺點真的不多
我是說真的


可以自比為LAST FRIENDS裡的Takeru嗎?
(似乎又有點不一樣)





玉置成實
這名字以前就有印象了
只是一直沒接觸
最近才知道她長啥樣子
也才知道
原來她還比我小勒
聲音很好聽,推薦
抓了單曲精選
聽不太膩
她的歌聽起來都很適合配動漫
但又不會讓我覺得太油
最有名就是配seed的那幾首吧
不過我沒看seed~
最熟的是她翻唱luna sea 的storm
真是超超超好聽!
唱得超有神秘感



上面提到瑛太
在LF裡面的造型真是很帥
最近要剪頭髮
實在很想留他那種髮型
總覺難度很高就是 -_____-
後面推高又不至於呆
前面旁分留長再染撮金髮
長度長至偶爾可塞耳後
果然是偶像限定

這季雖然有偶像木村
不過那個型只有微妙能形容!
看一看笑一笑囉
劇情越來越好看了





這下子總該睡了吧
還是再看個日劇?.....
不知覺天就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