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來到這又濕又冷的時候

這幾天半夜睡覺時
也不知道是幾點
都會突然醒過來
因為鼻子嚴重塞住了
太難過就醒來的樣子


然後就覺得整個房間超冷~
偏偏棉被已經蓋到接近下巴了
總不能把頭整個包住吧

睡醒也是一整個不舒服
之前覺得我房間蠻悶的
冬天應該會很溫暖
阿結果還不是跟著外面在變= =

---

最近在聽melody.的歌(正姐阿!
想不到是在她要引退的時候XD"

之前只有聽過龍櫻那首
但說實在那首容易聽膩!
她的抒情歌真的很好聽

 

---

 作者  GreenLabel ()                                         看板  CODE_GEASS
 標題  [心得] 昨天7點的時候
 時間  Wed Nov 12 19:19:33 2008
───────────────────────────────────────


最近我下載了一部卡通

昨天我買了晚餐回來   想說無聊

看了反逆的魯路修第一集配飯吃

.....

 


剛剛看完第50集...

我要去睡覺了...

 

------
推 aeoleron:你被下了geass吧                                      
推 eternalzero:原po跟我差不多 一口氣看完兩季...                   
推 gkk886:晚安 好夢..                                           
推 chrisyao:你真的被下Geass了...                                  
推 af2191122:晚安XDDDDD                                           
推 cutePan:我是上禮拜週末突然這麼做XDDDDDD                        
推 kratistos:馬拉松辛苦了...                                      
推 SchoolDeath:真的被下GEASS了XDDDDDDDDDD                         
推 thuzard:你回家的路上.................                          
推 haggis:真是辛苦了XDD                                           
推 wintersail:我也是……而且我報告都還沒開始作                    
推 akanokuruma:真是太猛了...      
→ rabbina:「看完50集」!!
推 furryelk:您辛苦了...                              
推 conanfanweb:配飯吃...結果就過了一天...辛苦了!                 
推 lily79:你被下Geass了XDDDDDDDDDDDD                              
推 customptt:被下了一次看完全套的GEASS!                           
推 momocaca:配飯根本就是罪惡淵藪阿.... 想當初....(遠目)         

 

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