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看
依舊是那麼的好笑…
能這麼自然的發自內心笑出來
說實在不多了



自從螢幕掛掉後
就在想要怎辦
雖然現在是挾持室友的來用.....
不過似乎該還了  XD"
這台被我拆得亂七八糟的電腦
說真的也只剩硬碟想留而已= ="

之後真的要來換全套!
看到Y拍有在賣整台不到1萬還包螢幕
不夠力倒沒差,我也沒要玩很吃特效的
說實在還蠻心動
因為我很懶得組電腦阿阿
到現在還不是很熟悉
之前高中同學們來住的時候
看到我硬碟暴露、殼也沒裝好
就說~
唸資工好像很喜歡拆硬體研究的感覺

其實也只是因為要備份...
請別人幫忙拔出來的罷了 0.0"
沒裝回去是因為不會阿(爆)
而且總想著
又出毛病應該是不久之後
幹嘛裝XD"

 



繼續聽Arashi吧~~~
最近真的是聽不膩呢
越來越喜歡他們活力的感覺
08年也都很密切的有接觸到
過程蠻開心的!
這個團體
真的是紅了

KinKi之後
第2個喜歡的J團就是Arashi喔喔喔



頭毛呈現雜亂成長的情況...
前面長到可以入侵鼻孔了

我好想剪頭髮
我好不想在中壢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