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好節目
阿布還蠻會主持的
旁白也講得很有感覺呢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一集
我也不一定有準時收看 XD...
不過每次轉到就一定會把它看完啦!


最近幾集播阿布主持的
都是芬蘭的內容
想必當時去錄了好一陣子吧
這集好像是最終篇了
今天的內容都好有興趣
北國真的好漂亮~~~


一開始的水果SOUP
類似利樂包那種紙盒裝的
看起來好濃稠好好喝....
超營養的吧
還講了芬蘭人愛用國貨
超市盡是MADE IN FINLAND的標誌

雪橇犬.哈士奇
有黑毛有棕毛的
真是又帥又可愛
那個農場養了1、200隻......
而且都在戶外活動,整個很不怕冷
當出生沒多久的也有入鏡
可愛到破表了~!
一台雪橇6隻狗在拉
看起來就超有趣的
奮不顧身的往前衝


滑雪是全民運動
超可愛的小孩子也在學
包得緊緊緊只露出紅蘋果似的微笑臉蛋
阿布挑戰頂峰滑行
看著攝影機跟著拍的畫面
不知為什麼也緊張了起來
對我來說應該跟衝浪一樣難吧


烤起司配熱咖啡
芬蘭人特愛喝咖啡
早上喝中午喝下午喝晚上喝
睡前再來一杯
有這種吃法也不奇怪
咖啡不加糖不加奶
烤好的一整塊起司
(約是半塊土司大小)
剝小塊丟進去、靠熱度融化
最後一塊沾一下咖啡直接吃
一口起司、一口咖啡
看了真是黯然消魂........
本人是起司控,快受不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
固定的開場詞
結尾會再說一遍

看歐美、日本的旅遊節目
常常會嚮往那邊的生活
這集也不例外
只是最近對於那種感覺比較不強烈
因為想到更多因素
就覺得台灣也是不錯的....科科

但純粹去旅遊的話
我想 是再好不過的地點了

 

---

今天晚餐的時候
吃某間的酸辣湯餃
快吃完時
嗯.....覺得今天湯味道怪怪的
是聞的那種味道不是吃的
聞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
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只知道不太舒服
酸酸的,卻不覺得是好吃的酸
最後撈到沒什麼料能吃了,才想起來
靠北.....這不是跟我的嘔吐物同一種味道嗎?!
並不是說我很常吐才有印象的意思
只是真的好像喔=3=.....那個酸勁
越聞越像...再聞下去可能真的會吐吧
還好已經吃完了!

話說也不是第一次點來吃阿
而且吃完也沒什麼大礙
真是有夠詭異的
肯定的是之後一段時間會不敢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