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

星期五中午看大家沒來由的整理著大廳
慌慌張張的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問了剛回來的阿嬤
..............
那一句 "阿公往生了"
除了震驚我沒有別的反應...
心中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反覆的困惑著

上禮拜才看他在巷子裡散步
上禮拜才跟大家一起慶祝生日、開心的切蛋糕而已
如今....已離我們遠去


不過我相信
他一定會到極樂世界去
在那邊守護著我們...
我們這個大家庭

這兩天...心裡都沒什麼想法
長輩叫我幹嘛就幹嘛
只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哭也哭過了
我還是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太天真了我...

天真的以為 -
每次回家,
對著總是坐在1樓大廳的阿公
說聲 "阿公,我回來了"
是件多麼稀疏平常的事

不知從哪年開始
你不能爬樓梯了
也不再騎腳踏車了
所以總是坐在大廳的椅子上
但看起來還是健康的
每一次回家,第一個看到的都是阿公你喔

過幾天回去
會再給您上香的


聽著YOSHIKI寫的、TOSHI唱的Without you
跟強大的催淚彈 Longing、Say Anything
現在仍然想哭
不過我要忍住
給阿公多一點祝福

Wish you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