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
不過這篇不生出來實在是會睡不著XD
兩隻手螢光棒整場舉高高猛揮
實在是有夠酸
不過一直比"X"字樣很好玩


看完最大感想:X JAPAN對台灣歌迷真的很好.....
什麼絕活都使出來了
大滿足 (或許是要彌補之前放了兩次鴿子吧,哈)
而且對FANS都很熱情
平常LIVE上比較冷靜的HEATH
今天也很活潑 XD

前幾天的記者會,
YOSHIKI語帶保留的回答有關LIVE的內容
我就知道,530絕對會很不一樣!
果然老大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進場大家就在喊WE ARE X
看台區跟特區在拼大聲
搞得還沒開始就有點累了XD"
(我現在喉嚨痛得厲害....)

序曲一放燈一暗,大家就受不了了
一直在等他們出來
果然開場是RUSTY NAIL
好開心~!
萬年HIGH歌

WEEK END唱到一半SUGIZO用小提琴收尾
拉著拉著…很熟悉的旋律跑出來

是Silent Jealousy....!
真的超感動會唱這首阿....>"<
(不過今天沒有用小提琴拉紅...)

果然有祈禱有用
連ART OF LIFE都出現了呢XD
神之曲
從PART 2的鋼琴暴走開始
YO大彈得很入神,大家也癡迷得靜靜看著
能親眼看到AOL…這場LIVE有什麼不愉快都能拋開了


所謂的不愉快
大概就是收音不太好、
現場一堆白爛在拍照錄影、
後面幾個很愛聊天,很吵
然後很多人很愛跟著唱....!
媽的,我花5000是來聽TOSHI唱歌
聲音全部蓋光,老實說一開始還蠻不爽的
快歌還好,抒情歌你們也在唱...
台下需要唱的時候在唱就好了阿
可不是每首都要合唱
搞得氣氛很歡樂
我在電腦前聽MP3還比較感動,<囧>

是說後來就沒啥感覺了=3=
ENDLESS RAIN的大合唱很棒.....
I.V.也是HIGH到爆
TOSHI一直帶我們唱呢
還有SAY ANYTHING
他一定是認為台灣歌迷不太會唱才會帶 XD"

TOSHI也說了很多國語,很可愛
大家好嗎 我愛你們   說最多次XD
忘記是哪一首的時候,他說了:HIDE  也在聽!
說好幾遍,實在是很感動阿....(淚
還有,你說的"下次見"我們都聽到了
不准食言喔,科科!

WITHOUT YOU的時候,穿插了很多早期X的影像
這首是獻給HIDE的
當然有很多他的畫面
看了也是很感動.....!
不過今天沒有HIDE的立體顯影
這有點意外,之前是講說會有

X JUMP超讚!
沒有算跳了幾下
我只記得我奮力的跳
使勁的跳
就算腳很酸了還是給他JUMP得很高
超滿足!!!
超棒

後來也有看到YOSHIKITTY唷
超大隻超可愛的啦  XDDDDDDDDDD
之後便默默的轉身飄走
才知道衣服後面有寫X JAPAN

還有今天的舞臺效果真的超棒
覺得比TOKYO DOME還精彩
我都看呆了
還有煙火呢(因為是露天的嘛~)
希望真的會出DVD版
一定很好看

其他殘念就是
新歌JADE居然沒有唱XD
我以為這是絕對會有勒~~
TOSHI彈吉他時,我以為會有LONGING
結果這首也都沒唱到~_~"
其他就還好
有SJ、AOL、DRAIN真的是很滿足了!

後面的兩三個櫻花妹很好笑
有事沒事就一直在喊YOSHIKI YOSHIKI的
超死忠
喉嚨都不會累

YOSHIKI的部份
我只能說
他今天真的是帥翻了.....
丟了好幾次玫瑰花XD,坐旁邊有撿到一根
聽說還有丟panda....我沒看到ˊˋ
還穿了婚紗....XD"
哈哈哈
然後TOSHI拿MIC要讓他講話時
又開始閃MIC,超好笑 XDD
邊跑邊逃到台下去了

彈琴的時候不用說,一直都很精彩
drum solo
現場看才真的感覺得到那震懾感
很屌阿…
真的很怕他會不會又昏倒= =
鼓台是升到花道的半空中
看他在那邊爆氣好一陣子
真的是很HIGH
最後也很可愛
抱著HIDE娃跑向花道時
一直拉它的手使勁的向我們揮Q_Q



比較糟糕的地方...
前面那位小姐也穿太露了
鬆垮垮的上衣,後面還半空的
肩膀不時會掉出來就算了
內衣也是看得很清楚…(汗
不太懂為什麼有時候視線會停在那邊.....乾
我明明是來看難得一見的X阿阿阿阿
糟糕到爆了 =..=


回來的電車上
旁邊站兩個男外勞 摟在一起...
其中一個還不時在我耳邊唱歌
媽的!
當下真的很想去撞破車窗跳出去
噁到家了


其他還有什麼想到了再補
X版人氣破千了
文章看不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