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ep10真好看
劇情總算有個好方向了
看得很過癮 XD
(之前有幾集蠻拖戲的..又沒重點)
是說下一集就完結啦
應該會是好結局吧~



但其實支撐我看下去的動力
還是北川正咩
這種天然系的最高阿......
個性跟素顏都是 XD

演技也越來越好了
開心的時候真的很俏皮
正翻啦
哭戲也能一下收、一下放
好真實的感覺....情緒都會被渲染到



而且常常在看的同時
總是會讓人感到
"阿~~好想談個戀愛...
能有這樣的另一半,
真的會很幸福吧" 之類的想法
只能說直輝跟莉子這一對真是太閃了.....
也得承認外表是因素之一
俊男美女能不閃嗎 ?!
這一集有肩碰肩了  0^0 


能互相支持對方的夢想
一起努力打氣、向前進
真的是很棒

又或是像rookies
有個不管你說什麼,都會挺你的熱血笨蛋老師
跟著一群像傻瓜般卻又真誠的朋友
朝夢想努力
最後終究是達成了夢想
帶著歡笑與淚水畢業
兩者都是令人憧憬的遭遇


說了這麼多
關於夢想這回事...
我大概就像川藤說的
沒有開拓道路的自信與勇氣吧
sign

"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 
在內心深處
大概就在嘲笑著自己形同虛設的夢想吧...
什麼時候才會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


直輝:

我一直跟自己說 沒事的、我很強
可是實際上卻很差勁
什麼事都沒做好,
好像快被所謂的夢想壓垮了

這段蠻寫實的


 ---

是說緯來又要播美麗人生了
好想再跟著看一次~
不過有時候課會上到9點多
而且要跟電視的進度
都很容易會忘記開來看...(攤



--------
EP11
結束了...
其實這種日劇
結局都很好猜
編劇不可能爆冷門
就這樣
投了個BUZZER BEAT
一個KISS.....完 

雖然看的時候總會覺得哪個點很棒
情緒也跟著高漲
可是當完結了
反而沒有太多想法留下來 
很多日劇都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曇花一現
當季很夯很夯,之後就不太會想看第二遍@@
結論就是


北川好正阿~~~~~~~~~~~~(爆)
 

燙捲了頭髮根本是女神
就跟香吉士看到穿婚紗的娜美一樣
看傻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