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太爽

站著就明顯有肚子了  冏
坐著更是好幾層肥肉阿...
這樣下去穿短袖的時候能看嗎= =....


這星期只有234有課
故意排的
每次週末過後星期一有課都很不爽
而星期五想回家又怕塞車 XD

不過排了兩天早上跟晚上
嗯...希望都會去 (爆)
開學了,作息也該正常阿阿阿阿
這個月好像每天都很晚很晚睡....慘

剛剛買滷味遇到高中強者我同學
怎麼可以一直都很閒的樣子勒?
好像就是碩一進去就一直在玩
去年暑假有忙一下子,開學後繼續玩
然後現在也是等畢業這樣

還讓他找到研替....
 


春節
今年也是過得很開心呢
(也過很快..... -_-")
每天都是睡完吃 吃完玩 邊玩再邊吃 吃完再玩 然後很晚睡....
糜爛
路上總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超棒
本來想多寫一些內容作點紀錄
不過其實就是跟家人還有狗兒膩在一塊啦



又買了幾件新衣服
雖然大衣的長度還是不太夠?
不過滿足了 XD
在環球看到XES那雕花牛津鞋
不就是我前陣子一直在找的款嗎?

真皮的又特價
沒帶回來真不知道對不對... 

也是因為最近不常走那風格阿~
白色尖頭鞋都不知道多久沒穿...
鞋子也積了太多雙

好想處理一些掉 (嘆


這季的日劇都忘記跟了....
還是等完結了再一起看吧 
海賊倒是很精彩呢~
エース.... ˊ  3 ˋ 

 

依然有很多東西想買
雖然剛換新筆電
噴了一筆錢....
.
.

.
先瘦下來再說!
拜託讓我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 


然後我今天終於看到隔壁的他女友長怎樣
一點都不正阿
拜託不要再讓我聽到你的叫X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a2667 的頭像
    shaka2667

    *沙羅 雙樹*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