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棒,這本書
從一月底拿到 到現在雖然才看了300多頁
也快被我翻完了


無形的文字
帶給我想像
一邊看、一邊在推敲
在當時的時空下X的各位是多麼努力的活出自我
1988推出Vanishing.Vision
是X的年代
正值脫胎換骨時期
那時我才1.2歲呢
那時的YOSHIKI就跟現在的我一樣大呢.....呵
真不敢想像.....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已經有滿滿的感觸
就差用文字表現出來了
但這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
每次看
就覺得X真是不可思議
這種戲劇性的歷史
太令人崇拜及敬佩了


再聽著這些歌時
總感到時代的眼淚在裡頭 (相見恨晚阿
原來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做出來的
ART OF LIF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