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獨自前往
(因為電腦也剛好在下午搞定了! YA)
南港展覽館也是第一次去
蠻大的~不曉得裡面平常都在幹嘛@@a

抓準了時間大約7點到
晃了一下、是該進場囉
4樓演唱會的場地很大,不過今天只開放舞台前面那塊 
看了看舞台四周,沒有大螢幕.....
好吧反正C區也不算太遠
人比預想中的多,還不錯!
開始前不斷在播放一些英文搖滾歌
都聽不出來是誰唱的XD" 
一首比一首大聲,離LIVE開場就快了吧 :P


阿~就不依照曲順打心得了
因為有些歌不熟(遮臉)
8成都是有聽過的歌啦~

PLUG IN
DEVIL SIDE
REDRUM
DOLLY
GET UP
THE PAST
PIANO DUET
EUPHORIA
HUNTING
EVANESCENT
COUNTDOWN
SAMSARA
MY FIRST LAST
VAMP ADDICTION
ANGEL TRIP
TROUBLE
LIVE WIRE
SEX BLOOD ROCK N' ROLL
-ENCORE-
LOVE ADDICT
REVOLUTION
MIDNIGHT CELEBRATION


阿~很可惜這次沒有唱sweet dreams
若現場聽到這首應該會感動到跪下來吧.... >>>>>>>>  Orz||||||||



只能說VAMPS是好團阿~!
每首歌表演得都很賣力
看得很過癮!
HYDE真是全場的焦點
金髮逆成長老頭!!
帥到炸開XD
穿著已經露點了
還一直作些魅惑的舉動XDD
我邊看邊笑~實在很有趣
女飯應該全都暴走了......
整場都很歡樂~有這麼會炒氣氛的主唱好棒阿>"<
還不時得探頭、看看後方的fans在幹嘛的舉動
真的很貼心耶


還有這場地真的不太穩
一開唱地板就好震好麻  XDDD
還好去年不是在這邊X JUMP
(不過我腳還是抽筋了......|||)

最甘心的發言:我還會再來、等我!
嗚阿~還說了兩三次
真的是酥麻了....
LIVE大成功!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比較遺憾的是
雖然看到很多落單的正妹(應該說也是自己一個人去)
我還是很沒種不敢搭訕 QAQ
尤其是整場都站我前面的那個女生
live結束後我還若無其事的佇立在她身後假裝在看舞台
打量著他
也跟著走出去......然後他就去排週邊了
喔~~~ so sad
搭訕果然是一門學問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