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生日
一年一度的日子
是大家庭的聚會
可惜這時間選得太爛阿.....
我們的月海live可是9月初就決定的事了呢
只好以趕場的方式
來匆匆去匆匆....
那間餐廳有多爛已經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了~
不過我今年還是有吃到生日蛋糕喔
fufufu
看得出來照片裡大家都很高興
這就足夠了



LUNA SEA
終幕10年了
雖然這期間接觸的僅僅只有PERIOD這張專輯
有些歌還是幾個月內惡補的(相當有罪惡感
那還是回憶
10年的日子
充滿無限悸動
真要算已經不知道聽過幾遍了....
跟X對我的意義不太一樣
都是經典
若能找到一件事
能讓你去回想起幾年間的歲月、陪伴你走過那些過往
邊想還會邊笑邊流淚
那其實很幸福



這次不太想寫REPO
因為結束後才發覺我都在放空......
連中間的DRUMS SOLO超HIGH氣氛我都還很冷靜
乾 超後悔的
有段時間還被站前面的人擋超大
擋到超想巴走他的頭
整場一直在猜下一首是什麼
猜錯了然後繼續猜下一首
然後不知不覺就I WISH了...超快
唱到這首就知道後面沒啦 ~"~
錯過開場已經是很可惜的事了阿阿阿


說了這麼多懊悔的事
其實星期六那天還是很感動就是了....
也聽到了一些很喜歡的歌
美中不足都可以不去在意了
畢竟LS還是心目中的天團之一
而且跟兄弟去看、我反而HIGH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XD"
一定是因為沒看到OPENING嘛..........

然後聽了彩虹X月海、可以召喚GLAY飛過來了嗎?



真不曉得明天應該要早起結果又在這邊打網誌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