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


應該做的事都沒做好、一拖再拖
對於未來也是一點打算都沒有
又因為某位感情受傷的人,現在還在選擇路口上徘徊不定
我也感到好疲累........
只知道現在整天都在想他
(真的覺得自己很誇張)
希望他心情變好、又不希望因此做了那個決定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好廢
負面情緒好像也多少被察覺到了
可以的話我只想自己解決...
不敢對別人抒發,像是怕被知道秘密似的
也從沒這樣做過.....
但是我還能幹嘛?
喝到爛醉、醒來就能將想法都拋開嗎?
或許我該自己衝去ktv怒吼一下



唉........我是怎麼了
以前用文字抱怨多少有點用處
現在連打字都懶了!!
連想要抒發些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我大概快悶死了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阿
積極正向的人生觀?
什麼時候才會有.....?


我好難過 T.T
快堅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