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X出門

22:2X到家



去補習呢=.=...

這是第一次的補課

以後還有可能從早上到晚上

囧>

不過今天

過得比想像得快

沒比想像的累

嗯 不錯

感覺坐在前面

衝勁都來了

雖然第3節精神不是很好

腦袋一度空掉

嘖..補習打瞌睡也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又不可能擺爛趴下去睡

不可能!



還好後來 直到下課

精神都還算OK拉~

認真的聽完了~

小黃真的很強呢

我承認 中間有段時間

我聽課聽得很"過癮"

並不是他在喇賽其他事情

而是上課的內容

滔滔不絕 例題寫出來

很期待著這題的解法

解完了

嗯 經由這題我們發現了什麼問題?

再突破 又得到新的東西

good 很棒的感覺

名師呢 但我感覺不到他的一點驕傲

儘管不小心說漏了嘴.開了個小玩笑

換來是哄堂大笑 蠻歡樂的

頓時 因為剛剛的證明題

死了一堆的腦細胞好像又活了過來

因為剛剛的一個小盹

死沉沉的腦袋都醒了



還算過得充實啦 應該吧

晚餐吃了吉野家

說實在的..很懷疑這是不是我第一次吃....=.=

宜蘭沒有阿

小時候去台北有沒吃過 說真的忘了

.....看著陌生的菜單....

(嗯...大概是了吧XD)



口味 跟我自己設想的差不多

還算OK拉 不排斥下次再去~

牛肉部份 跟三商巧福的牛肉壽喜很像 not bad

種類算少 牛豬雞 跟新口味咖哩 好像就沒了?

滿滿一大頁都是+錢附餐.飲料可以換啥這樣

算是小缺點



---



剛剛看了一些有關濱崎步的新聞畫面

我每次轉新聞台都看不到

碼的勒..這幾天不是報胡瓜就是邱義

不然就是啥逼官的 煩死了

從50轉到58台 就是等不到 凸



也看到演唱會的一些畫面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54892/1316761

這段 蠻感動的



如果當場聽到她唱這段中文

我保證哭

事後再看一遍影片

也保證哭



可惜

可惜阿 我沒去演唱會

整個感覺少了一半

還是很開心啦

穿這樣頭髮綁起來很正呀

想不到這影片還蠻清楚的XD



掰掰 期待妳下次再來囉:D..

到時候我應該不會猶豫了

肯定會去看

看到AYU板一堆人的心得

支持了9年多 終於等到這一天

這種感動我能體會

是多麼棒的體驗

是多麼棒的一夜



真的很棒 對那些fans來說

此生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