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啥恐怖攻擊的新聞

前幾天才發出來.....

搞得人心惶惶



誰想吃炸彈

說不怕死的

那個人絕對是虎爛



偏偏這是好久以前就存在的警戒

這幾年還不是很多人照去....

我靠

在這節骨眼

發這啥爛新聞



不是我不重視生命

我只覺得這叫掃興





看來巴里島是去不成了

說要換去別的地方 我是不介意

3000塊保證金要不回也就算了

偏偏人多嘴雜

唉....................

我可以咯下狠話嗎?

要去日本的那幾位大大  

可以自己組團去嗎?







馬的





現在一看到有人喊要去日本

就歸懶趴火~

因為根本很少人會想去阿

起碼一半以上吧

你在實習  你有錢

你老子要幫你出 我可不想再去麻煩父母

也沒啥積蓄.........



我也很想去阿

我不愛日本嗎?

可是心裡很清楚

沒必要現在花這麼多錢阿



還有些人

根本就拿刻板印象直接否定....

可以放寬心胸

了解多一點了再下決定嗎

導致意見亂七八糟



畢旅就只是求個回憶

玩得有價值 又開心

這不就是所要的?

漫長人生中

大學畢旅就只有一次耶........



一輩子只會做"一次"的事

跟所遇到的每個"第一次"

我想

都是很珍貴的吧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

可能就有人不把這當一回事

選擇不想擁有這回憶

覺得浪費錢 

xxx其他因素

不也是自己做出的決定

只希望將來別後悔就是





去泰國一樣可以high

c/p值很高的

那種價位   

已經可以有中上級的享受了

你他媽成見太多就不要跟

這種事 誰逼過誰了....

少數服從多數

不爽去大可不必花銀子

不就是這樣?





歷年也很多學生都去過阿

他們都是傻子嗎?

難道他們就玩得不高興了?





好吧

應該說超多





好不容易有肯負責的同學

要跳出來辦

功阿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