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字面上那麼糟啦....=.="

並不是很窮

而是不懂得到底該怎麼運用......



最近雜念有點多

搞不太清楚什麼才是我要的

其實生活費夠我每天吃飽喝足

我也不會想去奢求有另一部份所謂的"零用錢"

我也不知道長久下來

一直抱持這種心態是好是壞

看過很多在我兩端遊走的人

就很容易改變自己當下的心態.....硍





很多學生在省錢  

為了什麼   很多吧

但日子一樣過得下去

就很佩服 

那種對自己的日子掌控得很好的人

不至於到沒有慾望、枯燥乏味

可是依然活出想要的生活水平

省一點飯錢、娛樂費,其實並不差

因為達到自己想省錢的目的了!

也或許是  

我還不夠了解那些文字背後的艱辛與能耐吧



也看到很多人天天花錢在玩、在吃

花大量治裝費美化自己

但也一樣玩得很自在

對得起自己的玩

並不是當一個榨乾自己家財產的米蟲

曾幾何時我也羨慕過這種人

某種層面,是很無拘無束的過日子

家庭背景免不了有關

但玩得令人尊敬、有內涵的人  也不是少數

至於那種只為了當下自己玩得開心的

我也沒啥心得

但我只想看得更遠些







最近因為畢旅、課業、房租方面

又讓家裏替我出了不少錢(|| ̄ 3 ̄)

使我最近遇到錢都會敏感起來

前幾天逛書局

居然對投資有點興趣了!

槓,會不會太早

他講的主題好吸引我

偏偏,是在一個不難達成的前提下在談

讓我有點遐想了   酷



然後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

能讓我自由運用的摳摳不多

想買東西都要存一段時間

最近卻有股衝動.........

預購清單堆到炸了.....

最近一直支出  也窮炸了

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



又覺得,我應該吃得更健康、更開心

大大方方的吃東西也沒啥不好

我是不知道脫離發育期了沒.............

吃美食可以讓心情變好呢

我又不怕胖=3=

臉這麼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沒在怕的   幹

皮膚顧好比較重要o(一︿一+)o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耶







我真的

該這麼煩惱這種東西嗎??





國文老師說的 "活在當下"

我沒有忘

只是 有難度捏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

回去宜蘭看她最近生的小孩

說實在

跟我一樣是獅子還蠻高興的  XD

想當初…她才剛搬新家   都還沒結婚勒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ps. 又是一篇睡不著敲出來的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