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又是孤零零的一人
結果快上課時
看到大三直屬跟他室友們走進撞球間

XD

我看到他嚇一跳
他也很訝異怎麼我會在裡面

他問:你來上撞球課喔?
我:嗯  對阿


原來他們是蹺了線代來打撞球 XDD
就喇洨他:哎呀,你以後就蹺課來陪我打啦
其實他也不是不願意
我就扯了一些說線代很營養、可以不用去上課、xxxx
哈哈哈


他們幾個原來是撞球小子
都算蠻會打的
常來雅典玩
跟他們說我不會打還不信-.-

上課時
就半鬧半正經
向他們請教了一些問題

老實說跟學弟蠻不熟的
都過兩年了說orz....
除了課堂上可能會遇到
或有時候跟我請教一些之前上過的課
不然私底下也沒啥交集
我更是不了解他是怎樣的人
在學校遇到
也就互相禮貌性的問好而已



不過
今天也知道其實他不難相處
他室友們人也都不錯
邊打球邊喇賽了起來
呵呵
學弟撞球真強.......



撞球真的比保齡球難學阿........
觀念根本很抽象,打越久越強我想是一定的
球感    很重要
就是要花時間($$)去培養

打習慣了會上癮  
應該也沒錯
看他們個個都很愛打咧



其實高中有打過一陣子
算淺淺的入門
當時也不算很爛、都摸不會
可是日子一久上了球桌就很陌生了


今天準度超弱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