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慢跑完
獨自去美三吃飯
好久
沒這樣過了
或者該說


「這邊好陌生」 ...
全新的裝潢
新增的店面
一年比一年多的學弟妹
繞了一番才決定要吃啥
吃飯時間
當然是擠滿了人
好險有找到位子坐


我邊吃邊看著人群來往
邊打量著整廳美三
都變了
以前那家鍋燒麵的位置(還不錯吃
被飲料店切走了一半
而另一邊變成了放垃圾、餐具的地方


找不回以前在這邊吃飯的感覺了
我越吃越覺得無味
或許是這咖哩豬排太過於普通
或許是在想,下次我還會不會再來"這邊"吃飯

這個陌生的地方


-------------------

吃完飯要走之前
看到三個女生在跟別人講話
那個氣質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ㄟ~ 不是在形容好或壞的意思
心裡想說......後,元智的學生看來是越來越會打扮了


我不小心聽到對談

.
.
.
是日本妹 -__-;;
其中有一個算正妹
好像學校這次來了7、8個


之後我就回1館了
結果他們也是要去.........
好像去上中文課的樣子


邊走邊講話
實在有夠吵的啦~~~
不過我還是有些怨念
為什麼自己嘮不出一些打招呼的會話  XD"
能聊個2.3分鐘的那種程度......= =
超弱的
刻意走得慢,卻也是聽不太清楚在講啥





實在是佩服我強者同學馬上就把到一個
他也還在上日文1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