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
無意間連到他的相簿
噢,
真是好久不見了.....
一個蘇澳的老朋友
今年畢業跑去捷克交換學生了
希望他過得充實





上次遇到
好像兩、三年前在火車上吧
他去台中、我去桃園
而那次與上上次遇到也隔了段時間了
也是一樣虧我又變帥了
阿怎麼都沒交女朋友
呵呵.....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有沒有梗這麼爛還愛用的八卦?)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認識他的了
讀到高中都同一所學校咩
堂哥的好朋友
也是從小玩到大的伴了
一起打電動、一起玩天堂
一起坐車


忘了是哪年冬天
我必須從家裏坐火車去上課
三個人就一同坐那班五、六點的復興
早上的蘇澳真的很冷、沒毫洨
早餐是車站旁的魚丸湯+包子
到宜蘭,是很快的
想補個眠都不太夠
便一起踩著腳踏車去宜中
(提到這就想到當時下雨還要騎車
超克難的日子阿....)
下課時
總是坐那臭到不行的普通號



其他一起做過的事

過太久都忘了
反正都蠻歡樂的




好久不見
知道他上大學後有在健身
可是.......
一想到他那娃娃臉
跟那不高的身材+肌肉

真的很不搭阿(笑)

這幾年變成熟了
感覺
也變帥了
雖然笑起來
依然像個小孩
那個國.高中時我所熟悉的笑容
不過
我知道他改變了不少




懷舊到底是 好不好?
我也知道人要向前邁進、把握當下
但是一想到這些舊往事
就不得不停下腳步
想著當時做過的蠢事
邊想嘴角邊往上彎
也邊感慨
那都已經是過去式.....
我好想再去體驗些什麼
看能不能跟到那些歲月的尾巴



不曉得下次遇到......
會是什麼時候了
這種事真的難講

不過
我期待著



那未知的一天





-----
今天真的好冷><
騎車騎到一半...
似乎是看到12度這個數字....
或許是眼花了

剛剛洗完澡
衝出來時冷到不行
害我鼻子現在掛了.....=.=

明天帶條浴巾進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