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桃園近4年
這是第一次去省桃…

昨天晚上看單子
才發現要帶1吋照片
根本沒庫存...慘
早上就馬上去快洗
後來才看到好像可以補交之類的=.=
有點白忙一場
現場有人在剪照片...2吋的
我很懷疑難道他們單子後面沒寫要帶"1吋"的嗎~~~



因為是代檢,才隔這麼久才弄
最後弄完感覺也沒想像中麻煩
重點是沒被摸蛋(爆!)
外科叫我交互蹲跳3下、伏地挺身3下
什麼鬼
這樣是檢查得出弟弟跟肛門喔........
虧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其他過程都還OK
抽血的時候老實說是有點抖啦....哈
旁邊一堆人在看
又不能裝作很緊張
只能當沒事裝很強
針筒很粗....看都不敢看

想不到我又瘦回60公斤了
有點詭異

耳鼻喉科也不知道在幹嘛
看了喉嚨跟耳朵
就是沒問我鼻子的事
偏偏我鼻子是最嚴重的阿

量血壓的護士(?)還蠻正的
絕對不是因為她戴口罩的關係
結果後來也沒再多看一眼
只想快點弄一弄閃人



還好在那邊有遇到Ben,也是代檢
(強者我同學他昨天沒去考中央=_=)
不然真的會無聊死~~
照X光真是排有夠久
主要是因為只穿了件浴袍(?)跟四角褲在排隊
完全就是沒事情做只能呆等
那個163號不知道怎樣
體檢到一半蒸發是吧
到後來每人都在找他
喊到破喉嚨


前後大約花了2個小時
總之算是一次很特殊的經驗
應該也沒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