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場
打完啦
我就說日子過得很快吧
那天我才正要出發考成大
那是第一場
那是3月1號


考試真的是..............很累
不去多想了
再有哪間放榜也不太想管了.....
麻煩、最近不要找我討論研究所相關 XD
想悠閒地過一下日子
下禮拜的春假真是來得剛好 ( ̄▽ ̄#)﹏﹏
看著地上堆得高高的書、講義
也很懶得整理......硬是佔了好幾塊磁磚

這兩天
雖然沒啥睡好
連打也真是超累
但吃得很滿足
昨天陶一軒吃到快吐
今天去吃鼎泰豐
huhu
西門町有很多詐欺獵人的宣傳
在考慮要不要去看
其實我是在等這一部啦
04/03 漂丿男子漢
(原名:CROWS ZERO,小栗旬、山田孝之)
http://www.crows-zero.jp/index.html
很屌

還有
星期六第一次用悠遊卡坐公車
酷喔~
其實根本不知道哪台可以搭到政大
都跟著人群走XD

 
然後剛剛在台北車站
看到名模花花
本來看背影想說,嗯這女的應該很正
看到臉後,嗯......是名模
(我本來就覺得她長得不錯)
跟一個男的
正要離開車站的樣子
基於我正要去坐車
就懶得看太久XD"
 

這幾天要去剪頭髮換個心情
順便把之前的小事做一做
最近又在爆痘
實在很煩
舊的痘疤都還沒消就又長一堆
整個臉很花
最近吃清淡點好了......

求婚大作戰SP
趨近滿分的SP,拍得真好阿!
看完超感動.......而且都沒冷場
我跟大部分版友一樣
會這麼喜歡主要也是因為本篇
越看越無力的關係,囧到炸(那什麼鳥結局)
這SP真是加超多分.........
日劇版已經被一堆感想文洗版了~~
但是跳過日劇直接看SP根本就是無理
真是一部讓人又愛又恨的片


PTT
好像因為那個迷你雞的關係鬧得很大
這兩天剛好不在家
也懶得爬各大版跟上進度......真的很累
又開始玩版標對齊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