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天氣
穿著短袖騎車最舒服了
冷到不行的天氣應該走了吧
終於可以穿吊嘎 XDD


一個禮拜沒打網誌
卻也不是因為很忙
隔一陣子就把發生的事報告上來
這樣或許就夠了
已是一種習慣
太頻繁連自己看了都膩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怎麼辦我超愛
這是這禮拜剛接觸到的動畫
多虧了阿兄推薦給我
不同於夜神月
魯魯多了份人情
真是太吸引我
C.C.正到翻!看完前篇依舊是謎之少女
R2(第二季)昨天在日本播出囉
就來看看要怎麼續接下去吧
這超殺的劇情


買了新喇叭  Edifier M1310
這價位這品質我很滿足
但我很怕重低音開太大的話
樓下會不會暴走
音箱擺在地上....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吃飯總是吃沒多久就飽了
明明是很有食慾的
而且好像又變瘦了.....囧
是心裡一直壓抑著什麼嗎
真是......懶得想
好吧或許這樣
我比較不會想吃大餐


考前一直期待著的慢跑生活
慢跑鞋總是還沒去買
~_____~
昨天做了個夢中夢
靠北......兩次都夢到去買鞋
完全搞不懂怎麼回事



住家籠罩著wow的氣氛
感覺挺歡樂的
但終究  只是感覺
壓根就是不想碰
就是不想花時間在那上面
雖然也沒因此比較早睡(爆)
三國4.9跟日劇跟動畫
就把我時間切割到不行啦
不過好像快期中考了
之後還是乖乖的去上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