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睡了
睡前接到顆水球
是個不認識的鄉民
聊我po的文章 之類的

後來就說他原本很無聊
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我
我也索性聊了幾句
聊著聊著
話題變成考試
才知道他讀元智的碩班
(什麼所就沒問了)
水球丟了快1個小時吧.....
講了蠻多事情
是連身邊的人也不會刻意去談的內容
也沒那麼神秘
只是我不習慣跟人開口講那麼多罷了
不然跟一個陌生人侃侃而談那麼久....
似乎有些微妙

心態有沒有稍微轉變我不知道
畢竟之前自己也考慮夠多了
不過還是得感謝他
對我說了很多事
很有收穫
本日最溫馨

下一步怎麼走
看接下來的消息
慢慢再做決定了


最近真的是
食不知味
玩不知趣

又多一個詞可以描述了
『沒有靈魂』



我好想找個地方
去住個7天8天
一個人
好好的沈澱一下.....
只是現在應該沒那個閒吧
待在內壢
一整個有壓迫感
我真的覺得最近在做的事
看似放鬆
其實是在麻醉、壓抑自己
不是真正的快樂
尤其是小熊一大堆愛中離的
越打越火阿
不要跟我說這也要扯到EQ

4.9f-AR 孤單閃電球  
4.9f-AR 劉備騎馬岱把刀
4.9f-AR A片有馬超難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