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3年的這裡
就剩沒幾天要搬走了
我依稀還記得
剛搬進來的那個暑假阿…

一些東西就這麼擺了3年,沒去動過
想了想真是微妙
存在感可以低成這樣
包括擺在我眼前的幾本書
也是放在書架都沒移位

有時候很無聊
就會去爬以前的文章
想起了很多事
大家一起做過的事
以前也太北藍了........
這也就是我這一生中
所擁有的大學回憶吧
連同這個住所
不管好的壞的
就是這些


心情有點複雜
如今就要換新環境了
說真的還是會捨不得我這房間
哈…因為真的很舒適
除了那沒啥用的落地窗
夏天一到根本是雜蟲入侵地
冬天冷得要死也根本不會去開
結果就是有時候房間會很悶


一想到要整理東西就很麻煩
書很多衣褲很多
亂七八糟不知道要不要丟的也很多…
不過週末前也該動個身了
阿.....還有這台電視= =
原本想說一些東西可以拿去賣
可是....日子一久就忘了
如今要搬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置阿阿阿阿


接下來的一年
真的希望能達到自己的期許
我想已經知道這半年為什麼會敗了吧
真的很可笑...
檢討過去 重新出發
縱使還有一些想法
始終沒有做到....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完成
自助環島!
自助遊日本!!



住址不再是仁愛路121號了
希望下次填聯絡地址不會搞錯(笑


ps. 蕭敬騰的專輯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