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剛洗完頭的夜晚啦
打完再睡



今晚
在燒烤店聚餐
明明有些人只是一個月沒碰面
見到了還是感到新鮮
哈哈
這是怎樣我也說不透
我很喜歡這種聚在一起的氣氛吧



我說這間
上個禮拜才來吃過
實在沒有很推
馬馬虎虎
今天卻還是吃肉吃到翻過來
意外的沒有烤魚下巴
其實是忘記了= =
然後到中後段
頭就開始暈了
原因不明
希望不是吃到髒東西.....嘖
到現在洗完澡了
依然沒啥改善
今天也沒喝啤酒~在暈什麼
Asahi鋁罐特價才20
還不錯喝喔
其實是最近警察多
我怕臨檢=___=
不然燒肉 + 啤酒真的是極品


之後到小由家玩board game
過程一樣愉快
不過頭在暈
又要一直想一直想
地主又忘記開冷氣
我真的是處在快暈倒的邊緣
才知道這款遊戲真是耐玩
一局讓你到3點...
下次有機會再玩
這種東西就是要跟熟人玩才棒!



剛剛塗我嘴唇上的破洞時
發現門牙縫不知怎的流血了
雖然不痛不癢
可是看到血就不太爽


最後我要說
其實郭靜的歌還不錯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