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木村前一陣子廣告的產品
(應該沒人還沒看過吧0_o)

之前只在日本推出
台灣就只有某些管道買得到水貨
也比現在貴
如今已經上市了(話說也上了一段時間了







姑且打篇介紹文
因為我覺得再去買的機會很大 XD
到時候也有個資料能翻
http://www.gatsby.com.tw/index.asp
http://www.gatsby.jp/index.html

分大小盒:
80g  $190
15g  $80(整個不划算


然後大盒上面寫大G
小的是寫小g
我覺得蠻有意思的XD
感覺做得很有質感


有六種:



粉紅是目前人氣最高的!
造型跟持久應該都是最優的
可是只適用短髮
我是沒用過莎貝之聖
但很多人都說比那個好用!
也比較好清洗
(其實任何造型品用多了都不好洗就是)





紫色人氣也很高~~
就跟粉紅很類似
但適用在頭髮短-中長度(圖就有了說廢話嗎)
沒意外的話下一款會買紫的吧~
因為我頭髮大多維持在這長度比較多






橘色我比較沒注意
似乎是燙過頭再上造型專用的
屬於長髮的款式
看人家討論的不怎麼多@@





如果頭髮留長了要抓
我想會先買綠的
不黏、就比較清爽
蓬鬆感也比較好弄...會比較自然





這個...我完全不知道要給予什麼評價XD
人氣最低的一款
看過網站的影片、他用一次就挖一大坨..
用量是其他款式的4-5倍吧...性質又水水的
可想而知用的結果會是........整頭油膩膩
或許在一些特定場合會用到吧
也真的沒什麼人在討論





我目前只買了這款
偏自然無光澤
然後一點都不黏膩   很讚
就是挑上他這點= =+
安全帽拿下來才不會很痛苦....囧
只是要小心因為髮蠟本身乾乾的
用完會有點毛躁感,抓的過程就很重要
可能是我髮質偏捲又粗吧~
適用的髮長也很廣
區分的特色就是不油膩吧~低調專用


然後日本又推出新的兩款
黃的跟黑的




(網站的日文看不懂  囧)







step2的意思應該是加強造型吧~


推薦這一系列新品
真得很不錯
難得會有這麼為男生著想的產品阿
網站也做得不錯、都有影片能看
人氣高就知道做得很成功、又便宜
康是美特價2個300...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而且每款都有一種清淡的香味
還不錯聞

如果怕掉型
抓完再上個定型液之類的
我覺得原本的造型力就很夠了~~


目前就粉紅→ 紫 → 灰 → 綠 → 橘 → 藍
約是此人氣排行
想買的參考一下
刺蝟頭的長度再用粉紅.....也極力推薦用

歡迎大家都買不同款的
可以彼此交換試用( ̄▽ ̄#)﹏﹏
其實康是美就能試用了
但總不能叫我當場在那邊抓頭髮吧
還6種都上  
mix創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