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

畢旅要準備一堆東西
去了才發現漏了啥的話
會很掃興阿~
我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吃壞肚子
因為我要狂吃......


.飛
發覺飛機要坐那麼久真的好浪費時間
直飛會快很多吧........=.="
轉機的原因則是忘了
噗....算了  去得成就蠻高興的囉!

上飛機真的會讓我聯想到Good Luck的劇情呀 XD


.癢死了
這幾天常犯鼻病
一整個不舒服 (▔﹏▔)||||||
也不是因為天氣不穩定
就因為這樣才難防阿.......
昨天摸完兔子就一陣癢



.兔子
哇靠~~~好可愛阿~~~~~~~~
昨天學長來借住
順便帶了隻兔子來
超肥......XD
抱起來超有料的
毛又超厚
據說本來是隻迷你兔
哈哈.....太扯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玩兔子吧
真的覺得它超傻的
太肥了動作很不靈敏
可是一動起來就很可愛( ̄▽ ̄#)﹏﹏

但跟主人沒啥互動的寵物
感覺我沒啥想養的慾望(?)
雖然是爆可愛又爆乖 XDD


.漲價
不要以為價位表改得很漂亮就沒人會發現=3=
我發覺我也快爆發了耶
好多東西都漲了
尤其是吃的
連牛狀元都變280
.
.
.

我靠  
不想去了

好久沒吃燒肉............快一年了吧(餓)


.日劇
儘管開學了會更忙
秋季檔還是會繼續追吧....
這季幾乎全部都有興趣 0.o
我很欣賞的塚本高史大帥哥結婚當爸爸了
不知道有沒有變成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