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吧不是吧
最近又開始夢到亂七八糟的了
有好幾次
是在追女生= ="
什麼情況
夢與現實顛倒嗎 zzzzzzz

不過醒來時
真的有「可惜..」的念頭
哈哈
也難怪最近都睡超久
超浪費時間的
這種東西...
跟春夢的週期差不多
一段日子就要來一下
只是最近
似乎  好像  有點  貌似
想那麼做的感覺!

 

ㄟ斗...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20世紀少年
三部曲的電影不看實在可惜
卡司又這麼強大
有人說先看過漫畫比較好
也有人說沒差
或許有看過
才能體會到漫畫的場景
出現在大螢幕的那種感動吧
(抑或是被搞爛啦~)
過一陣子再看看
院線應該撐得了一個月吧= =
倒是蠻想要那件朋友的T恤

 

今天在圖書館
因為坐在2樓往下的樓梯對面
有個蠻正的女生要下樓時往我這看了過來
我也剛好抬頭看
覺得很面熟
我還以為是認識的那個人
就一直盯著她看
等她對我示個意 之類的
然後
我們就一直對看  直到她走下樓....
我好像還面帶一些微笑...
如果真是認識的那就算了
不認識的話...(雖然不常講這句話)

那還真的是瞎爆了XD

後來還想下樓找的
但是一想到剛剛很丟臉就算了
看我的書 -______-

 

天氣快轉涼了
(是說這幾天熱到靠北啦)
又開始猶豫皮衣跟長大衣…
就像牛津鞋跟工作靴一樣難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