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子燥到不行

無聊

就連一直期待的秋天來了

也感覺少了些什麼

一定要靠啃書本過完一天又一天嗎= =

喔不

.


阿還能怎樣






最近吹起一陣Board Game風
或許有解到一點悶吧~
大家一起high   XD
真不錯玩~~我還要打更多款






來聊聊人生第一張買的唱片

你買了什麼?
我想一定有段故事
儘管是年少不懂事亂花錢
買的第一張
絕對有它的價值與意義




嗯...
真的不太記得了



卡帶的話
或許是小虎隊吧
這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團體
當時歌詞都翻到快爛掉了  
那張古銅色的紙
呵呵.....實在很懷念

我還記得是爸媽送的聖誕節禮物
還記得是因為,他們偷偷塞(卡帶)在我床邊時
當時我並沒有睡著.....
我幾歲?忘了
那時還住在巷子內的那間房子耶......超久了  靠
隔壁住著2伯
另一邊是叔叔

 

回憶長繭了
越是去回想、就越模糊
不過或許這樣做
才能多少填補了這空虛的生活阿~~~



CD就好像是張學友的 真愛
小6的時候超愛這張專輯阿!
也是超經典的專輯之一...
有位麻吉跟我一樣迷
也一樣愛看怪叔叔 XD,志村健當紅的年代說
好久以前的朋友了
希望他現在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