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up

DB4

處男4人組XD

好好笑阿



二宮 和也

山下 智久

成宮 寬貴

小栗 旬

成宮在裡面整個很北蘭阿

裡面還有很帥氣的塚本高史喔

劇中已經有9X次的經驗...



仔細想想

這部戲是有點扯

還是當時日本就是這麼個樣?

每個人看到處男都投以異樣眼光...

囧>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4個17歲處男

住在一個思想很封閉,

死板的成年人们的社區

目標是在暑假內捨棄童貞



看到第5集了

整個有共鳴

當時播的時候我也是17歲耶

雖然我現在才看

20歲了

依然沒有改變阿

依然是那個17歲的我

依然知道這4位主角的渴望



這就是青春阿





我快老了



又想起當初17歲

在宜中的日子

多麼美的一段



怎麼

國中.高中的記憶

總是深刻得模糊





恨自己把記憶丟得太快

卻偏偏依稀記得那一點一滴

拼湊不起來的日子

我當時

也過得太含糊了吧~~



許許多多歡樂的時光

硬要想還是想得到什麼

只是...不完整



唉我不想長大...

我還想

在宜蘭 在蘇澳

享受當時那段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