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文章
說中了我這個寂寞的人
GJ..

一直看"寂寞"這兩個字
看到後來字都不像字了
↑ 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


寂寞,不一定是負面的,只是我又想不出它有多正面。 

最寂寞的時候,就是身邊全都是人,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說一句話的對象。 

然而,在寂寞的當中,身邊有人,還是沒有人,
其實,感覺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樣的寂寞,沒有被了解的感覺,
也不會再有希望有人了解自己的盼望。 

寂寞不會死,死的人不會寂寞,能感覺到寂寞,自然不是死人。
能感覺到寂寞,也許,在心底最深處,我仍然盼望有被了解的一刻,
只是,藏得太深入了,到了遺忘的地步。
能感覺到寂寞,那就是心未死的證明吧! 

只是,那又有多大的分別?我依然寂寞,
到了一個連掙扎也不會的地步,
不主動已是我最後最正面的自我保護了,至少,我沒有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