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一些
---

2008年4月

YOSHIKI帶著準備好的花束及香檳獨自去看HIDE
「HIDE,真的過了十年耶。」
在墓碑前坐下,輕輕地以手中的杯子與放在面前的杯子乾杯──
「雖然我從那時到現在,還是一點都沒變,但事實上,我已經老了十歲。
   HIDE你太狡猾了,一直都不會老。」


「HIDE,你在聽我說話嗎?」
無論是巨蛋公演結束後,還是今天,YOSHIKI一直對HIDE訴說X這個樂團多麼美好。
「我們五個人真的組了很了不起的樂團喔。PATA、HEATH的演奏很棒;回X的TOSHI歌聲很棒;當然,HIDE的吉他也是一樣。」
自從2000年X復活的夢想幻滅後,YOSHIKI從來沒想過自己還能有這麼想的一天。
「HIDE去世的時候,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當然,我沒有因此而後悔,因為沒有HIDE,就不可能有X。」

YOSHIKI感到,他總是能在內心深處聽到HIDE的聲音。
「HIDE無論何時,都在對我說『YOSHIKI,什麼都沒有結束喔!』還說:『喂!振作一點!說什麼結束阿,根本就還沒有開始吧?』」

YOSHIKI伸出右手食指,指向自己的胸口。
「我啊,一直相信HIDE在這裡。當我察覺這件事的時候,我終於振作起來,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覺得害怕了。」
YOSHIKI大口地喝著香檳,瞄了一眼放在HIDE墓前,內容物完全沒有減少的杯子,並為自己的杯子斟酒。

(中略)

「解散後第十一年,我再次以X的名義站在舞台上時,才想到自己的是,我竟讓歌迷傷心難過、讓他們等了這麼久。可是現在還不算太晚吧?或許以後仍然會有阻擋前路的高牆等著我們,但我現在就就等不及面對了。我開始有點喜歡那個等不及明天到來的自己了。」

YOSHIKI就是想告訴HIDE自己的心路歷程。
「雖然當初是抱著就來這麼一次的心態讓X復活,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接觸了X的音樂,期待著X的公演。我們會到法國、紐約,還有台灣、韓國和香港的亞洲巡迴公演也很快就能實現了。」(O_Q)
「其實,在《I.V.》讓我們實現X進軍國際的夢想時,我就想結束一切了。我是認真的覺得,重組是為了讓X畫下休止符。可是看到一直支持著這樣的我的歌迷依然打從心底在期待X歌,所以想再為他們努力一下。只是應該又要開始忙了吧」

YOSHIKI終於起身。
「我會再來看你的,等這次『hide memorial summit』結束之後。」
YOSHIKI轉身離開墓碑,但不斷回頭向墓碑揮手。就在那個時候,一陣風吹來,讓圍繞著HIDE的花朵大力搖盪。
YOSHIKI,這樣就夠了。因為YOSHIKI決定的事,就是X的一切──
YOSHKI停下腳步,拿下墨鏡對著太陽稍微瞇起眼睛,向著那聲音用力地點頭。


 

---

這終章太NICE了....
一邊打字記錄、一邊聽Without you跟Amethyst
眼淚真的快飆出來
希望X暑假在美國Lollapalooza的表演能一切順利!!
進軍國際吧!!!!






在搖滾區吶喊、高舉X的那一刻
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