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吧
或是中毒太深
自從看了《YOSHIKI》後
X以及YO在我心中已躍升到最高層次的崇拜
是第一名阿!
從此之後
我變得很看不起其他樂團這樣 (默
原本就有興趣的除外
變得不會想去接觸新的團...
不想聽什麼新歌了
看著電視主打

"蛤?主打就這樣?"
"怎麼比都比不過X的音樂"
"怎麼可能比YOSHIKI更有才華"
"不會有比X更具傳奇性的樂團了"

諸如此類的 都很酸 XD"


但也懶得去推廣了
身邊的人誰都知道我喜歡日本流行這一塊
日劇 日音 節目 文化 等等
卻沒幾個是有成功被我感染到的 (攤
會懂他們的音樂的人遲早會是X fan的
不想聽的會嫌你吵
很多方面都是這麼一回事
也是在說我自己? (爆) 
最近變得 --
要是有人在推啥我沒興趣的音樂 戲劇
我就會嗯嗯阿阿的敷衍過去
真糟糕阿


大概是台灣媒體的影響吧
外國主流漸漸的偏向歐美韓國去了
漸漸的
日本相關的事物跟某些人就會格格不入
倒說不上排斥 就沒興趣吧


就覺得 也不是那些東西才叫流行吧╮(﹀_﹀")╭
常常聽到大家興奮的在討論什麼
就很想問 
是真的喜歡還是在隨媒體起舞阿?! 
就是有人可以很無腦的立即融入被炒作的事物....
然後很開心



所以說
日劇真是好看阿!
最近又看完了幾部好劇 真滿足  ̄▽ ̄||
這季月之戀人跟無法坦白真是好看
雖然都有人罵臭頭了 呵呵
不過演員我都超喜歡的啦


有人可以嫌日劇都演太長 
卻去看美國影集或韓劇
這.....?!
不予置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