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電車回內壢時
途中看到正妹 
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爆)


沒圖沒真相就是了....  -////-
(最好是敢拍)
上班族
體態很像小S
髮型也像
講電話的時候聲音也還不錯聽 
重點是裙子很短  腿白細 ( ̄ ─┐ ̄)
我一直在偷看 (核爆) 
五官當然還是S贏
嘛...看見了近理想中的
總是令人激動就是
心動之餘還是沒能幹嘛
還在猜他會坐到哪站
就突然從山佳下了這樣
遺憾



......
不能再對一個陌生女子繼續談論下去了
活像變態





1個禮拜沒去LAB了
也是因為這周末有回家
不過我很討厭一去就會被虧
怎這麼多天不來 之類的
多半會
一想到就煩= =
反面想
或許是關心、會想找你說話才會問
但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理會這種閒言閒語
旁人總是在我不想聽玩笑話時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