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阿阿阿.....

前幾天無意間走進一家不太常去的麵店
有冷氣吹想說就內用吧
結果
在漫畫櫃居然翻到 鋼彈W之無盡的華爾滋!
不是漫畫
有動畫彩色截圖再一一附上解說 這樣的一本書
後面則是人物及名詞介紹
天阿~~~~
又喚起了我的迷戀
這部劇場版我超愛的.....
小時候到現在不知看過幾次了 
還是深深著迷
第一次看好像還是在家裡三樓我的房間
那時候就快改裝潢了....還真是很久遠的記憶
天使鋼彈太經典
有買過一台
不過已經被分屍啦...哈

 

三首主題曲也超愛的...
LAST IMPRESSION
WHITE REFLECTION
Rhythm Emotion
現在聽還是一整個感動阿 T_T
然後傻子如我
10幾年了現在才知道唱的叫TWO-MIX
在去年解散了.....
據說當時在日本很紅

改天再看一次!!


然後小時候的事想太久
就很不想面對現實!
唉  老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a2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